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新泉镇  时间:2019-10-08   作者: 字体:【      】 

  9月24日-9月30日,新泉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9月30日,新泉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上杭县古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看、忆、听、学”四部曲,真正让“主题党日”成为“学”的基本载体、“思”的有效途径、“做”的重要平台。

  看阵地,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主席园,参观了古田会议址、古田纪念馆,重走了红军路,深入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忆初心,通过瞻仰主席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听故事,聆听讲解,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展画、一个个场景,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学先进,党员干部们前往古田(吴地)红军小镇学习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好经验好做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红色休闲旅游名镇拓展了思路。

  系列活动内容紧扣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实际,全体党员有学习、有思考、有感悟、有提升,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