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连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10-16   作者: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连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议邀请福建省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何尚旺作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辅导报告,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维民,县政协主席赖小香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何尚旺从当前统计法治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主要形式及其危害性、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以及《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解读等四个方面对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等重要文件精神和统计法律法规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领导干部如何贯彻执行《统计法》以及领导人员行政干预统计数据违法行为的查处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生动,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推进依法统计,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