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连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传龙到塘前乡调研
 
来源:塘前乡  时间:2019-10-12   作者: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传龙到塘前乡迪坑村、塘前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围绕村民关心的痛点、难点,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仔细了解村民们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问题、分析症结、商讨对策、破解难题。

  王传龙强调,一是将村民们反映的情况整理归纳,分为短期、中期、长期解决的问题,逐一攻破;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摒弃等靠要思想,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夯实农村发展各项基础;党员干部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塘前乡有其天然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要继续拓宽思路,积极开发乡村生态休闲旅游项目,充分挖掘开发塘前的各种文化旅游资源,把塘前打造成为冠豸山最美的“后花园”,助力乡村振兴。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