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龙岩市科协到连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县科协  时间:2019-10-21   作者: 字体:【      】 

  为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务实的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0月15日上午,龙岩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明生一行到连城县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连城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乡(镇)科协及协会人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县科协关于县级及乡(镇)科协组织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县乡两级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农村科普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后,市科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朋口兰花省级院士站和揭乐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围绕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运行情况、技术难题、人才引进和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调研。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