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11位将军、革命烈士后代到连城参观松毛岭保卫战遗址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5-12-14   作者:陈析兴 字体:【      】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鲜花奠英灵。12月12日,开国上将杨至城之子杨子江,开国将军张蕴钰之子张旅天,开国将军易耀彩之子易海燕,开国将军陈宜贵之女陈羲,中国文化对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贾晋生,原兰州军区司令员胡炳云之子胡佐荣等11位将军、革面烈士后代到连城参观松毛岭保卫战遗址,祭奠英魂,追忆先烈红色足迹。县政协党组书记赖小香,县人大党组成员、冠豸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周晓哲等陪同参观。
  在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前,将军后代们为英雄们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寄托哀思。他们还前往松毛岭保卫战前线指挥部郭公寨遗址,沿着盘山公路到七岭高地观看红军纪念亭,仔细端详残留弹孔的木墙,触及深可及胸的战壕掩体,放眼远处连绵的群山,重温松毛岭上红军长征前的最后一役硝烟弥漫、浴血奋战的场景,详细了解松毛岭保卫战的经过,缅怀曾经发生在这里的光辉和悲壮的历史。他们希望把遗址保护好,同时整合资源做好红色旅游开发,缅怀先辈功勋,弘扬革命精神。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上网服务 | 网上投稿 | 新闻热线 | 企业邮箱 | 友情链接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县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