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连城县举行民兵支援保障分队拉动演练
 
来源:连城县人武部  时间:2015-11-11   作者:林常盛 张 铖 字体:【      】 

118,连城县按照年度训练计划,组织民兵支援保障分队进行拉动演练。

1430分,演练准时开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50名参演官兵迅速赶赴县人武部集结,接受点验、受领任务,通过摩托化行军向预设地域开进。

根据导调预设,在北大路道路受堵时,选择迂回路线继续行军;在观景路遇到染毒地段时,靠右停车,穿戴防护装具,加大车距快速通过,并组织车辆洗消;在遭敌袭、人车损伤时,迅速组织人员救护和车辆抢修。最后,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预定地域,对受损路段进行抢修,圆满完成任务,受到上级领导肯定。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上网服务 | 网上投稿 | 新闻热线 | 企业邮箱 | 友情链接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县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