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振生到莲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
 
来源:连城县委办  时间:2015-11-06   作者:张于平 字体:【      】 

113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振生召集县委统战部、县经信、商务、招商、安监、煤炭管理、知识产权等各支部书记赴莲南社区开展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到社区报到后,邱振生认真察看了社区的建设情况、公共健身活动场所建设及道路、绿化、周边卫生环境情况。

座谈中,邱振生对社区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明确社区建设主体。社区建设要以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党员、老同志等为主力军,结对共建的党支部及党员要发挥辅助作用。二要摸清家底。社区干部要对本社区的规划、人员结构、人员流动、社区软硬件设施等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三要树立品牌意识。要以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为契机,以创建先进社区支部、平安社区、文明社区为载体,形成以社区支部统领、社区党员带头、社区老同志参与、结对共建党支部大力支持的共建运行机制,加强社区阵地建设,力争在3年内建成一个精品社区。会议还要求各结对共建党支部要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业务指导,促进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上网服务 | 网上投稿 | 新闻热线 | 企业邮箱 | 友情链接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县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