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县举行冠豸山古玩城开业庆典暨首届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3-03-08   作者: 字体:【      】 

 

3月7日,连城县举行冠豸山古玩城开业庆典暨首届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蔡东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冠豸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杨晓春,中国收藏家协会负责人、全国各省会收藏家协会负责人及周边各地市收藏家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开业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古玩艺术品交流会。

 

 

 

据了解,为推动连城旅游兴县、文化强县的进程,我县着力打造集古玩交易与文化交流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冠豸山古玩城,目前已完成建设投资6000万元,成功引进入驻商户100余家。此次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共设立700余家摊位,现场陈列展示的各类藏品涵盖了古籍书画、银元银锭、钱币古玉、石雕、木雕等类别,种类繁多,精品荟萃。

 

记者:汤波涛 张彦超 池啟浪

部分图源:连城网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