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培田古民居:游人闻香寻梅 漫游古村
 
来源:  时间:2023-01-31   作者: 字体:【      】 
 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眼下,连城培田古民居里的梅花迎寒绽放,一派繁花似锦的美景,引来众多游客赏梅、闻香。

 

 

 

 

 

享有“民间故宫”美誉的培田古村落有着800多年历史,走进古村,一砖一瓦皆诉说着历史,一草一木都自成风景。梅花或开在村街小道,或挺立于房前屋后,迎风怒放、暗香浮动,在青砖黛瓦处、在高堂华屋间绽放动人的美丽,游人漫步古村其间,一睹梅花盛景,尽享冬日悠闲时光。

 

“来培田这里住了几天,很喜欢这个古村落。这里的梅花很漂亮,这里的街景古城也很美,和我们闽南那边的红砖大厝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很喜欢这里。”泉州游客许女士说道。

 

记者:周洁 谢强 张彦超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