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县政务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服务群众干劲足
 
来源:  时间:2023-01-28   作者: 字体:【      】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连城县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调整状态,投入到各自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

 

早上8点,记者在连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办事大厅内的35个部门窗口全部开放,120多名工作人员早早到岗到位,正耐心地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以及办理审批、公积金、医保等服务。在连城县自然资源局窗口,市民罗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办结业务。

 

 

 

 

市民 罗奔:今天过来办一下这个产权证,那整个服务还是很到位的,业务流程也比较熟悉,很快。

连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负责人 郑文胜:今天是2023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了“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近年来,连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从聚焦“五减五提升”、推进“一件事”套餐服务、设立“企业服务专窗”、落实“帮代办”服务机制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业务股负责人 钱小芬:我们政务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秉承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快办事,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为连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记者:李聪妹 林嘉伟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