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关于冠豸山南站广场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  时间:2023-01-18   作者: 字体:【      】 
 为加强冠豸山南站管理,进一步规范节假日期间火车站停车秩序,预防交通事故,保护周边居民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1月19日0时至2月5日24时(年廿八至正月十五)对冠豸山南站相关路段采取管控:

一、冠豸山南站出发层除公交车、出租车、执法车、火车站内部车辆外的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驶入

二、前往火车站购票或办理事项的群众的车辆请停放于动车站停车场;

三、接送旅客的车辆如需临时停放的,请将车辆停放于动车站停车场,1小时内免费。

违反以上规定将由交管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请广大司机朋友们争当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维护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维护良好的朋口文明形象,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本通告自2023年1月19日至2月5日施行。

 

 

特此通告

 


朋口镇人民政府
连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6日

 

 

来源:连城交警微发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