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冠豸山上榜福建第二批气候康养地
 
来源:  时间:2023-01-05   作者: 字体:【      】 
 

 

福建省气象、文旅两部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联合举办“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第二批“气候康养福地”发布会,35个乡镇、村落、景区被认定为2022年“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第二批“气候康养福地”,并接受授牌,其中连城县冠豸山名列其中。

福建“清新福建?气候福地”推荐认定工作每年组织一次,立足于特色气候资源,采用统一的评估技术指标,经过发布公告、受理申请、初审、专家评审、复核答辩、终审等系列评审后发布认定结果。

 

记者:马彪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