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新泉: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基层反诈防线
 
来源:  时间:2022-03-05   作者: 字体:【      】 
 3月2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及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新泉镇西村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连城新泉: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基层反诈防线

 

连城新泉: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基层反诈防线

 

宣传中,巾帼志愿者们边向沿路商铺、过往村民发放电信诈骗相关宣传材料,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列举电信诈骗的种类及惯用手段,并提醒大家如何识别诈骗行为,减少财产损失。

连城县新泉镇西村村妇联主席张仕莲说:“我们个人的信息很重要的,密码、账号要保存好,在平常的生活中不听、不信、不转账,谨防电信诈骗。”

连城新泉: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基层反诈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反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村民的反诈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村居奠定了良好基础。

连城县新泉司法所干部、西村工作队队员傅诚颖说:“我们西村的妇女们呢,传承我们新泉整训和工农妇女夜校的优良传统精神,在反诈、禁毒、移风易俗等文明劝导的志愿服务中勇当先锋,发挥作用。”

据了解,西村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3月8日。自成立以来,志愿者服务队以“孝慈、诚信、崇德、良善、勤劳、节俭”为宗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泉妇女新时代的新担当。

 

记者:黄水林 李明伟 汤波涛 林嘉伟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 未成年专用投诉举报热线:0597-892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