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连城
连城竹木园艺产品畅销欧美
 
来源:连城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6-06-07   作者:黄水林 字体:【      】 
        昨日,在在连城县朋口工业集中区丰海竹木业公司,工人们加紧生产、组装出口欧美的现代宠物竹木园艺制品。该公司创新研发三大类近千种竹木园艺制品,拥有各类专利23个,产品畅销欧美,正加紧扩大生产规模,力争年产值超4亿元。
        连城为推动传统竹木产业转型升级,设立500万元的技术创新资金,并积极争取上级奖励扶持政策,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应用,先后突破了重竹、竹代木、竹炭雕、现代竹木园艺加工等研发生产技术并快速发展壮大。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