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应急厅领导到连城开展冬春救助及农房保险理赔工作调研
 
来源:连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1-15   作者: 字体:【      】 

  1月13-14日,省应急管理厅规财处处长景步喜、省应急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副处长叶松景等一行5人,到连城县开展2019-2020年冬春救助工作及农房保险理赔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伟主持会议,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民政局、县人保支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及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上,县应急局局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连城县2019-2020年度冬春救助资金和救助物资的拨付、发放使用情况,2019年度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在惠民(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中数据录入及系统使用情况和救灾物资的管理、农房保险理赔等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相关资金下拨文件、物资调运资料及询问救助款物投入等情况,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达成农房保险理赔共识。

  随后调研组深入莲峰镇灾后重建户家中核实救灾物资和资金是否落实到位,入户向重建户询问重建资金及农房统保理赔资金、冬春救灾物资和资金是否领到等情况。

  省调研组对人保公司全力做好农房保险理赔工作和连城县积极做好冬春救助工作,切实让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用好救灾资金,切实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