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到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连城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3-10   作者: 字体:【      】 

  3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到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办副主任陈俊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传龙等陪同调研。

  詹昌建先后察看了北团镇石丰村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市重点项目银湖山庄建设情况,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连城拳文化进校园情况、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宣传思想文化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传龙汇报了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指出,2018年我县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任务部署,扎实推动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主动探索新形势下“互联网+宣传”新路子,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置于统一指挥调度体系之下,确保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播。连城县融媒体中心已于201812月正式挂牌成立,目前正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的平台建设和人员培训工作。

  詹昌建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18年连城按照市委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宣传部积极协调,确保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同时搭建了平台,迈出了新步伐,生产了不少高质量的新闻产品,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詹昌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按照中央、省、市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融媒体建设,壮大基层主流舆论宣传阵地,打通基层主流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二要按照省宣要求,建立机构、实现实体运作。健全机构设置、配齐配强班子,做好人员分流和安排, 做到人才培养和引进并重;三要做到有场所、有平台、有机制、出成果,尽快把融媒体中心作用发挥出来;四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综合考虑稳定与活力问题,争取政府的资源和政策,形成良性发展,同时通过积极探索、创新让融媒体中心保持生机和活力,永续发展,不断提升。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