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换届选举
漳平开展三项竞赛 力助项目建设
 
来源:闽西新闻网  时间:2016-03-15   作者: 字体:【      】 

日前,由漳平市新桥镇政府点对点帮扶的晋江企业东皇实业有限公司在漳平富山工业园区正式落地。

漳平为外地客商推出点对点帮扶机制,从招商引资到外地企业相关证件的办理,尽心为企业解决困难。漳平开展招商引资“赛签约、赛落地、赛成效”三项竞赛活动,营造 “大招商”的氛围,在珠三角、长三角、泉州、厦门设立4个招商点,选派副科级干部驻点招商。整合招商队伍,以乡镇(街道)和对应挂钩部门为单位,成立16个招商引资工作小组,有针对性地研究和寻找潜在业主,实现精准对接。目前,铜雕工艺品、通宇陆铁保税物流(一期)等10个省、龙岩市重点项目均已开工建设,还签订了2个投资合同项目和4个投资意向项目。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詹芳兰)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