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李德金到连城调研
 
来源:连城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6-12-19   作者:陈析兴 字体:【      】 

121718日,市委书记李德金到连城调研,看望基层干部职工,察看农村发展情况,调研指导乡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东,副市长孙秋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委书记钟勇强等参加调研。 

李德金一行先后深入赖源乡,参观陈家村毛泽东旧居、幽琴洞;到隔川乡参观连城拳传习中心,观看连城拳表演;到林坊镇察看了解鲜切花种植发展情况;到莒溪镇参观璧洲永隆桥、天后宫、文昌阁,详细了解连城乡镇农村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等情况。一路调研一路风景,一幅幅美丽的发展画卷正在连城红土地上铺展开来。 

调研中,李德金指出,乡镇有发展短板,乡镇更有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做好乡镇工作,要抓好特色产业。结合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认真研究分析优势所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加快打造一批有知名度、美誉度的镇域经济品牌。要打好脱贫攻坚战。乡镇是脱贫攻坚战役的具体战斗单位,要有以我为主的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真正当好脱贫攻坚主力军,在全市脱贫攻坚战役中走前头、当先锋、作贡献。要办好为民实事。聚焦百姓民生,加快推进一批为民办实事工程,着力解决农村就学、就医、出行等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竭力改善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建好美丽乡村。强化集镇和村庄的科学规划布局,进行保护型、生态型、创新型的建设,注重留空留白,留住田园风光、美丽乡愁和当地独特的历史文化、建筑风貌。要践行群众路线。乡镇党员干部与广大农民群众发生最直接、最密切的工作联系,一定要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上做好表率,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持续巩固和提高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 

李德金强调,要继续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延续今年换届选举中营造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振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乡镇组织和乡镇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奋力推进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加快闽西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