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图片新闻
连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素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6-12-20   作者:陈析兴 字体:【      】 

1219,连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素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邱毅,县公安局局长兰翔,县政府办、安监、消防大队、市场监督、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吕素梅带队深入到文亨秀峰采石场、隔川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北团贸源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北团煤矿等企业实地检查,重点对企业的生产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标准化生产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吕素梅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强化监管和加强检查,杜绝违章违规作业,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丝不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确保日常的安全巡查和维护到位,定期检查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一线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落实责任制和管理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