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图片新闻
连城县领导钟勇强、吕素梅深入庙前、朋口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连城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6-11-18   作者:黄水林 字体:【      】 

  

  1117下午,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素梅深入庙前、朋口工业集中区调研,县委副书记邱伟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罗积腾、副县长陈俊雄、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经信科技局、招商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林业局、连城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庙前工业集中区,钟勇强、吕素梅一行察看了兴龙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纯度硫酸锰生产项目、华裕天恒科技有限公司废料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宏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锰产业园规划点;在朋口工业集中区,察看了鸿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精细化工产业区沈坑片区二期规划点、官厅背片区规划点。

  项目实施有存在什么问题?企业生产经营有困难吗?每到一个项目、企业,钟勇强、吕素梅和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实施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政策扶持、筹融资、用工用地保障等问题现场协调研究、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提速发展。

  就加快推动庙前、朋口工业集中区发展,钟勇强指出,一要切实捋顺集中区管理机制,落实好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职能;二要科学规划,不但要抓好现有企业、项目的服务工作,更要树立滚动发展意识,提前布局、科学规划,为将来项目落地留足发展空间;三要集聚产业,围绕重点培育的锰产业、精细化工产业,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延伸、壮大产业链条;四要强化保障,结合集中区实际情况,盘活闲置土地资源,扎实推进用地调整、征迁工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