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服务专员”助推重点项目“加速跑”
 
来源:  时间:2023-05-17   作者: 字体:【      】 
 (记者:黄水林 周洁 张彦超)5月17日,在连城县海峡客家文化交流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连城海峡客家文化交流中心建设项目是市重点攻坚项目,地处冠豸山4A级风景区入口处,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按照四星级酒店建设标准进行建设,除住宿外,还将配套建设餐厅、会议厅、休闲厅、游泳池等各项基础设施,集住宿、娱乐、会议等功能为一体,能够满足各种商务活动和休闲度假的需求。

“有‘服务专员’为我们及时排忧解难,我们项目可以放下包袱全力加快实施进度。” 项目现场负责人钟兆勇说道。项目开工以来,连城县莲峰镇作为项目责任单位,充分发挥重点攻坚项目服务专班的作用,组织“服务专员”主动深入项目施工一线服务,及时对接发改、住建、文旅、供电等部门,协调解决项目审批、优化设计、施工质量、要素保障等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为高质高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护航。项目施工方则紧盯时间节点,上足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拉满施工“进度条”、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目前,项目主体楼已完成结构加固,正在进行外立面和室内装修。

今年以来,连城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全力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役。该县推行“服务专员制”,组建14个重点攻坚项目服务专班,组织“服务专员”,“点对点”布局、精准服务,优化重点项目攻坚要素保障、审批服务流程,全力推进连城服务项目“无缝隙对接、无阻碍推进”。1-4月,该县通过“服务专员制”,完成项目审批32件,完成项目备案128件,当日办结率均为100%,其中工业产业项目37个。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 未成年专用投诉举报热线:0597-892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