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连城赖源:黄宗村上寨头至科明村通村公路完成主体建设
 
来源:  时间:2022-11-09   作者: 字体:【      】 
 日前,连城县赖源乡黄宗村上寨头至科明村通村公路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完成路面硬化,进入配套工程建设阶段,项目建设进入扫尾阶段,建成后将为周边村民出行打通便捷的通道。

 

黄宗上寨头至科明公路路面改造工程路线起于赖源乡黄宗村,终至科明村,原为沙土路,路面较窄,路基不平,行车路况极差,给沿线百姓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已远远满足不了“通畅、舒适、安全”的公路使用要求。

 

赖源乡黄宗村上寨自然村村民 曾淼泉:那个路以前很烂,现在给我们做成这样子,实在好,大家回来也方便。

 

赖源乡黄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曾师应:硬化好后给两个村的村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往后这个竹山毛竹的运输,给村民增收,成本降低了。

 

该项目于今年7月动工建设,硬化道路长4.2公里,路基宽5.5米,路面宽4.5米,受益村民约800余人,项目总投资27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以极大改善沿线村庄的经济发展,促进我县东部乡镇互联互通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赖源乡党委副书记 陈炀声: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预计今年11月底可以完工。该项目的实施,完善了我们赖源乡的农村公路路网,对于串联曲溪乡、赖源乡、莒溪镇等梅花十八寨所在的村庄,实现旅游自驾游等提供了有利条件,为下一步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提供较大的便利。

 

记者:邹定专 江云华 叶先锋

池啟浪 陈佳鑫 项志伟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