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举行2022年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2-10-01   作者: 字体:【      】 

10月1日,连城县举行2022年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县委书记詹崇仁,县委副书记、县长蔡东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小香,县政协主席陈荣斌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广大干部群众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斌主持。

八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群众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连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负责人 罗在斌:

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我们习主席正确的带领下,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这十年间的变化非常巨大,从我们整个社会的角度来讲,整个城市的面貌变好了。那从我的职业角度来说,整个社会的治安秩序变好了,包括我们科技兴警,对我们整个公安工作的提升,打击破案的能力也明显的提升了。那包括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通过我们的努力,营造了安宁的社会氛围,我们的老百姓也知法懂法,也善于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整个社会更加有序,老百姓都安居乐业。

连城市民 叶贵云: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此刻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也很期盼。因为自从十八大以来,我切身地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不管是物质层面还是精神层面,我觉得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像我们连城现在到处都可以见到冠豸书屋,丰富了我们连城人民的文化生活,去年我们的家庭教育也立法了,也就是说,把孩子的教育从家事上升到国事,由此可见国家对我们下一代的教育是非常重视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坚定地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会越来越幸福。

记者:吴清兰 马彪 陈宗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