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连城莲峰:暖心服务助推新材料项目“加速跑”
 
来源:  时间:2022-09-29   作者: 字体:【      】 
 (记者:黄水林 钟桂兰 陈宗炜)9月29日,在连城工业园区的龙岩市铭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成投产的生产车间内生产分外忙碌,工人们正加紧赶产出口欧美市场的奢侈品配件订单。

 

“感谢政府部门的暖心服务,我们项目进展非常顺利。”铭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仕洪介绍说,今年2月经莲峰镇以商招商、真情招商,该公司选择在连城投资1.4亿元建设铭威金属新材料智能制造项目,新建金属新材料智能制造生产线,包括奢侈品配件、5G基站配件、汽车配件、手机配件、五金配件等金属新材料制品。

 

“我们得知企业员工住宿方面存在问题时,及时与园区管委会、工贸公司等部门沟通协调,改善宿舍环境,解决入住问题。”挂钩服务项目的莲峰镇党委统战委员、人武部部长罗锟说。项目落地以来,莲峰镇全程“暖心”服务,帮助协调解决规划设计、施工许可、用水用电等一系列的问题,推动项目5月完成基础建设、设备进场安装,7月完成产品前端CNC数控加工、五轴自动抛光等工序建设,并在8月份”实现投产。

 

“我们准备扩大投资,成立下游配套的稳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金属材料注射成型项目。”万仕洪如是说。目前,该公司边生产边建设,正加紧十台PVD真空镀炉的安装调试,确保10月投用。

“下一步,我们将贯彻落实重点项目百日攻坚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细化项目责任挂钩制度和跟踪落实机制,持续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等各方面问题,用真心真情服务企业。”罗锟表示,今年以来,莲峰镇坚持以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求突破,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同时,还依托铭威智能、稳健新材料、欧瑞德等骨干企业,以商招商,全力实施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