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迈出“三个更大步伐”
 
来源:  时间:2022-09-16   作者: 字体:【      】 
 9月9日,龙岩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打好革命老区牌,全力以赴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10日以来,连城县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连城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各项工作,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积极贡献连城力量。

 

连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李炳林:深入实施“三提三效”的行动,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利用住建部对口帮扶,广州对口合作机遇,集中最多的精力,最优的资源,最全的要素,全力推进 9个重大产业项目、2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3个重大民生项目,10个县重中之重项目,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积极融入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莲峰镇统战委员、人武部部长 罗锟:聚焦我县主导产业,以龙岩稳健公司的金属新材料项目为抓手,对接上下游产业链,开展“大招商、招好商”;以客家媳妇小伍、韩客来等直播带货为抓手,大力发展直播电商新业态;以市委打造六个示范区为发展目标,坚定不移的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记者:李聪妹 江钰婷 张彦超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