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岩市连城县莲峰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暨莲峰镇侨联成立
 
来源:  时间:2022-09-16   作者: 字体:【      】 
 9月14日上午,龙岩市连城县莲峰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暨莲峰镇侨联成立。市侨联秘书长李贵海、办公室主任卢巧珍,县侨联主席杨桂娥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吴祖辉,统战委员罗锟,宣传委员李娟出席会议,莲峰镇19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秘书长李贵海祝贺莲峰镇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成立,并就做好基层侨联工作谈三点看法: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侨联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履行好六大职能,服务经济建设;三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

党委书记吴祖辉表示,莲峰镇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方向。进一步激发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合力共建有温度的幸福莲峰。二是凝聚侨心侨力,服务发展大局。以“故土乡情”为纽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本地优秀文化,激发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助力莲峰镇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三是深化服务保障,做实侨务工作。坚定爱侨护侨决心,听取侨界意见建议,对归侨侨眷、侨商侨胞提供周到的服务,做实做细侨务工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