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培田:赏荷花之美 品古村之韵
 
来源:  时间:2021-07-14   作者: 字体:【      】 
进入六月底以来,连城培田古民居的荷塘里荷花盛开,绿莹莹的荷叶与盛开的荷花相映成趣,成为古村落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远远望去,只见荷花池中,荷叶如扇,荷花或含苞待放、或舒展盛开,伴着微风,伴着清香,美不胜收。错落有致的荷叶覆盖在水面上,粉红粉白相间的花苞点缀其中。次第盛放的荷花为又与旁边的古建筑群、乡村景象及塘边的垂柳相映成趣,为古村落平添了一缕生机和灵性。游人穿行在古村小径,赏花拍照,十分惬意。

(记者:周洁 )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