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网络中国节·清明】朋口镇:清明追思,网络祭扫
 
来源:  时间:2020-04-03   作者: 字体:【      】 
 

  清明节缅怀英烈、慎终追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营造良好的文明祭祀氛围,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过一个绿色、文明的清明节,朋口镇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开展了网上祭祀活动。

  朋口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积极转发关于清明节网络祭扫的方式,镇村党员干部更是率先垂范,带头践行网络祭扫,用自己的行动号召朋口镇的群众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网上追思祭祀,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绿色文明祭祀的带头人。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