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文亨:防控疫情,安全生产两不误
 
来源:  时间:2020-02-16   作者: 字体:【      】 
   企业复工复产之际,文亨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这项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同时,不忘对复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统筹两个大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12日,文亨镇党委副书记罗益强、副镇长柯君祥组织安监站、企业服务中心、食安办等所站人员到开工企业祥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有无疫区务工人员、务工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是否做到“四个到位”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条件工作。检查中发现存在照明灯电源线未加套管保护、包装材料仓库消防器材不足、安全警示牌缺失等安全隐患问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安监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马上进行整改,在3日内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仓库消防设备

  2月13日,文亨镇副镇长柯君祥带领安监站、企业服务中心、食安办等所站人员到佳源超市、康佰家药店、回元药店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和食品药品安全检查。督促佳源超市严格落实进店人员检测体温的防控要求、不哄抬物价、不搞促销活动。严格要求康佰家药店、回元药店做到购买感冒、退烧类药品的,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按照“一测体温,二询问,三判断,四处置”的流程做好信息采集及相关处置工作,并及时上报。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叠加带来的新风险、新挑战,文亨镇党委政府加大对各单位、企业的检查督促力度,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和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