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连城 反诈宣传入人心
 
来源:  时间:2020-01-08   作者: 字体:【      】 

  

  为普及反诈骗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月6日,连城县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乡镇朋口镇、塘前乡、揭乐乡分别在朋口中学、塘前学校、揭乐中学举办了“反诈卫士”启动仪式。乡镇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朋口镇还组织人员给同学们上了堂禁毒教育课,还进行了禁毒手抄报和禁毒征文获奖的颁奖仪式;塘前乡、揭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反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组织学生观看反诈骗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展板等。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尽职尽责的做一名合格的“反诈卫士”,不仅自身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提升防范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努力为“乡镇无诈”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和毒品的识别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