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姑田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姑田镇  时间:2019-12-03   作者: 字体:【      】 

    

  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百姓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连城县姑田镇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安监站等相关执法部门在全镇集中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组共集中检查了集镇范围及学校周边蛋糕店3家,奶茶店4家,超市1家,食杂店25家,餐饮店12家,重点检查了商家持证经营情况、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的食品以及采购食品的索证索票台账等相关资料。此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向好,但仍有个别商家存在无标识标签或标识标签不规范、进货商品清单与实际进货商品名称不符等问题,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食品经营户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和规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和市场监管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杜绝问题食品进入市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镇老百姓能够放心消费,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