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泉镇开展反邪、反诈、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新泉镇  时间:2019-10-16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从自身做起”的良好氛围,新泉镇镇根据实际将营造反邪氛围与加强扫黑除恶、禁毒反诈宣传相结合,10月14日上午,新泉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镇团委利用新泉集镇圩期的有利时机开展“反邪、反诈、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有关内容,深入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抵御邪教的防范意识,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涉麻涉毒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泉中心小学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通过“小手拉大手”,在辖区积极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良好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积极引导群众抵御邪教,提高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反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