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大可一行到连城调研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19-10-15   作者: 字体:【      】 

  为加强中央苏区史资料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10月11日至12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大可一行到连城调研。

  刘大可一行先后到松毛岭战地遗址、项南纪念馆、文坊战斗纪念碑、项与年公园等地点进行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各现场教学点目前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刘大可对连城县的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注重内涵挖掘。干部培训工作中的现场教学,不仅是呈现史实和展现成果,而是在现有素材的基础上深度挖掘精神内涵,提高解说词的深度和规范性。二要注重教学课程开发。结合连城实际,聚焦“红绿结合、红红结合、红俗结合”,做好教学品牌名称提炼,丰富教学模块,形成特色鲜明又系统完备的现场课堂。三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健全教师培养制度,完善教师培训机制。同时各现场教学基地要培养稳定的讲课人、讲解员队伍,打造特色鲜明的现场课堂,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的作用。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