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省应急厅规财处处长景步喜一行到连城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连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0-15   作者: 字体:【      】 

  

  10月11-12日,省应急管理厅规财处处长景步喜、省财政厅经建处调研员王春生、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员陈智红等一行6人,到连城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和自然灾害救助资金管理使用专项调研指导工作。市应急局副局长兰瑞龙、县应急局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连城县2019年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莲峰镇西街社区,认真察看并详细了解创建示范社区的经费落实、相关制度和指示标志设置规范情况,并指出还需加强应急物资储备能力提升,切实让避灾点的防灾减灾作用充分发挥。随后调研组深入姑田镇3户灾后重建户家中,每到一户,调研组都向重建户详细询问是否享受到上级的重建政策、有多少重建资金已拨付到位、过渡期生活救助资金以及农房统保理赔是否发放到位等情况,并对该镇政府重建户“一户一档”建设及救灾资金管理是否到位、发放是否及时、程序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核实。

  调研后,省调研组对连城县重建户“一户一档”建设规范、救灾资金发放及时、规范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用好救灾资金,将救灾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录入省扶贫(惠民)在线监管系统,切实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