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盛世华诞 交通风采”文艺晚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0-08   作者: 字体:【      】 

  

  近日,连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盛世华诞 交通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通过歌曲、诗朗诵、武术表演、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连城交通人为祖国繁荣昌盛而欢欣鼓舞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县检察院领导和现场120多名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文艺晚会、“我和国旗合个影”、到松毛岭战地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等系列活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交通运输系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