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启动“百万骑士千城亿户”美团禁毒反诈使者宣传活动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8-02   作者: 字体:【      】 

  

  7月31日,连城县举行“建国70周年召唤回归”暨“百万骑士千城亿户”美团禁毒反诈使者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钟勇强、詹崇仁、陈清木、罗建新、赖海英、兰翔、李高阳、张寿安,涉毒涉诈问题严重村居主干以及美团禁毒反诈使者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人民检察院宣读批准逮捕决定书,现场批捕25人;县人民法院宣读判决结果,其中,被告人蒋某增犯制造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蒋某勋犯制造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县公安局宣读召唤回归通告,美团点评集团连城负责人向广大骑手发出禁毒反诈倡议。

  近年来,连城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禁毒反诈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打击治理涉毒涉诈违法犯罪活动,辖区内的涉毒涉诈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整体形势趋稳向好,实现辖区内涉毒涉诈违法犯罪活动“零窝点”。但是,禁毒反诈的工作依然任重道远。本次活动,就是要感召涉毒涉诈犯罪人员主动向司法机关交代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就是希望大家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毒品与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自觉隔绝、远离这些违法犯罪活动。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紧紧依靠群众,始终保持禁毒反诈高压严打态势,从严从快从重打击治理涉毒涉诈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要求全县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配合司法部门依法打击治理涉毒涉诈违法犯罪行为,踊跃举报涉毒涉诈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树牢“贩毒诈骗可耻,勤劳致富光荣”的荣辱观,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把深化“平安连城”建设推向高潮。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