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消防借“掌上APP”自媒体加强信息宣传
 
来源: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19-04-16   作者:吴培清 字体:【      】 

    今年以来,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不断强化信息支撑,探索“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宣传模式,充分借助“掌上APP”自媒体平台加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随着互联网不断快速发展,充分发挥“掌上APP”自媒体平台来扩大宣传“覆盖面”极为重要。为此,大队除通过传统电视、报刊、网站开展信息宣传外,还借助今日头条、搜狐、腾讯、网易订阅、连城网及抖音、微信等“掌上APP” 自媒体平台用户活跃度高、传播速度快、点击率多等特点,向各媒体报送灭火救援、队伍建设、监督执法、帮扶服务和宣传培训信息,宣传防火知识和队伍建设,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传播灭火救援“正能量”,树立消防救援队伍形象。 

  与此同时,通过讲故事、树典型、举案例的的良性互动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受到教育与警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和安全信息共享,共创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