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邱河清一行到隔川乡调研
 
来源:连城县人大  时间:2019-04-16   作者: 字体:【      】 

   412日下午,龙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邱河清一行到隔川乡进行乡村振兴等工作调研。

  邱河清一行实地参观松洋村美丽乡村乌鸡养殖、产业发展等项目建设,听取村支书介绍乌鸡的养殖模式。 

  邱河清一行还来到联益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关心其生产生活情况。邱河清强调,隔川乡党委政府要放眼长远、厚积薄发,坚持把好事干好,把扶贫干出成效,不断夯实扶贫成果。随着资金、养殖技术、防疫、销售、保险等方面的不断完善,既实现了完整的发展链条,也解决了贫困户养殖技术和养殖经验不足等问题,增强了贫困户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政府的扶持下,贫困户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好的发展模式,强大自身“造血”功能。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