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为党旗添光彩,农业党员在行动
 
来源:连城县农业系统党委  时间:2019-04-04   作者: 字体:【      】 

   

  41日下午,连城县农业系统党委积极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组织系统党员到结对共建的莲峰镇栗园社区,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大扫除活动及创城宣传活动。党员身着红色志愿服,深入社区小巷,认真清扫街道的落叶、果皮纸屑以及卫生死角,开展创城宣传。农业系统党员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共同为建好美丽的家园付出辛劳。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也为创建文明县城献上了一份力量。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