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联社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连城县农村信用社  时间:2019-04-08   作者:朱旺文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红色农信诞生90周年,传承和弘扬好红色农信文化精神,让红色基因在连城农信代代相传,营造奋发有为的氛围,努力建设升级版连城农信,43日,连城联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前往永定太平区信用合作社旧址、客家家训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永定太平区信用合作社旧址—裕安堂,全体人员认真倾听红色农信诞生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追忆红色农信“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农村、帮助农民、发展农业,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奋斗终身”的初心和使命,充分汲取老一辈革命家为我们留下的“共和国金融的起点”“农信初心的形成地”等宝贵精神财富。 

  在永定客家家训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展出的60个姓氏的家训家规,家训牌匾,家风故事等,充分领会“孝悌、忠信、礼仪、廉耻”的深刻内涵,真切感受客家人的家国情怀。在家训馆前,连城联社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人员探寻了红色农信诞生地和红色农信初心,接受了优良家风家训的洗礼,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红色农信初心,奋勇前行,在新时代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