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3-22   作者:黄水林 字体:【      】 
   

 

  3月19日,连城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旨在总结部署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在全县营造抓产业、上项目、促投资、增收入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连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县委书记钟勇强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维民,县政协主席赖小香,县委常委张前茂、王传龙、邹学伟、陈清木、廖喜忠,县各套班子其他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勇强就开展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强调,要坚持“3+3”主导产业不动摇,持之以恒推进光电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和矿冶化工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要坚持项目支撑不动摇,把项目死死抓在手上,围绕主导产业引项目、铸链条,通过责任倒查、每月一督查,抓实重点项目的实施;要坚持产业、项目优先不动摇,以产业为大、项目为大,产业为先、项目为先,各级各部门要以对连城发展负责、爱护连城的情怀,调动所有资源去支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为推动连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而努力奋斗。 

  钟勇强要求,要提升站位,坚定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的信心决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促进连城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分离攻坚,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工作取得实效,重点抓好强支柱和挖潜能、抓升级和优体制、重招商和抓培育等工作;要压实责任,确保“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高效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查考评。 

  会议还解读了连城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