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生物制品专项检查
 
来源:连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2-13   作者:江丽琴 字体:【      】 

   

  近日,连城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生物制品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该局先通知全县的药品经营单位和卫生院以上医疗机构进行自查;同时局领导带队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冷藏设备,温湿度自动监测、显示、记录、调控、报警设备等,并针对近期关于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疑似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生物制品在采购、验收、储存、销售等各个环节能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职责和操规来执行,我县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均未发现有问题产品。

  此次检查规范了企业的经营行为,强化了企业的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