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国税局落实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新政为科技型企业添动力
 
来源:连城县国税局  时间:2015-12-22   作者: 字体:【      】 
一是深入企业摸底调查,及时掌握扩围后可享受政策企业户数、研发项目和税收政策对研发的影响等基本情况,开展政策效应分析。二是梳理政策差异,对科技型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健全财务核算,准确、合理归集各类研发发费用支出,用足用好优惠政策。三是全面压缩办税环节和办理时限,改事前审批为事后备案管理,减轻企业负担,提高税效率。四是完善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管理台帐,实施动态管理,定期回访跟踪问效,及时解决优惠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截至11月,该局已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510万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