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连城县公安局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时间:2019-12-09   作者: 字体:【      】 

  

  为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连城县公安局组织法制、刑侦、扫黑、防诈、禁毒、交警和莒溪派出所等部门警力,根据警种职责制作了宣传资料、展板等开展宣传,同时会同各职能单位在莒溪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法制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咨询解答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以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辖区群众增强宪法观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同时,民警还介绍了公安工作的职能和性质,并就群众关心的扫黑除恶、电信诈骗、治安防范、毒品防范、交通安全等问题,向群众进行了解答,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加强群众对我国宪法法律知识的了解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增强了与辖区群众的沟通与交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分发各种法治宣传材料近1500份,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取得较好的互动及宣传效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