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弘扬宪法精神 揭乐在行动
 
来源:揭乐乡  时间:2019-12-09   作者: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乡,12月6日上午,揭乐乡利用圩天人流量大、人口集中的时机,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安监站等部门联合开展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刑法、民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热情耐心地向咨询群众解疑答惑,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的法治素养和法制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纪念品300余份。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