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连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来源:连城县审计局  时间:2018-10-25   作者: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连城县审计局结合实际加强宣传学习贯彻《宪法》,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精心组织学习。该局高度重视宪法学习,将学习《宪法》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同时将学习《宪法》当做审计干部近期学习的重点内容、长期学习的必学内容。同时,该局还利用干部大会、党组扩大会等会议时间组织学习了《宪法知识应知应会读本》,把宪法列为该局干部职工普法考试的重点内容进行考核。二是营造浓厚氛围。该局通过悬挂《宪法》学习宣传标语、分享《宪法》知识链接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三是积极开展宪法宣传。该局将宪法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积极开展普及宪法知识活动。该局通过党员进社区、党员进小区、干部扶贫工作等渠道,积极为群众、讲解宪法修改内容,从而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群众的参与率,使依法治国的理念和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