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连城县客联会举办“认识客家源流 宣传客家文化”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06-03   作者:周宗胜 字体:【      】 

   

  5月31日,连城县客联会举办“认识客家源流  宣传客家文化”培训班,来自姑田镇等17个乡镇的客家文化通讯员、县客联会会员通讯员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传达了省客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闽西客家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听取了《客家形成、发展、播迁史概述和连城客家源流》讲座;会议还部署了开展“庆国庆·弘扬客家优秀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