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国70周年
“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连城县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县文体旅游局  时间:2019-09-30   作者: 字体:【      】 

  9月28日至29日,“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连城县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活动由连城县总工会、县文体旅游局主办,旨在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展现广大职工勇于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各单位团队凝聚力。运动会设有集体跳长绳、背夹球跑、两人三足跑、30米迎面接力、拔河比赛、竞走毛毛虫、集体飞镖等竞赛项目,来自县直基层工会、国有企业工会的21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农业局代表队获得集体跳长绳一等奖;税务局代表队获得背夹球跑一等奖;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两人三足跑一等奖;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竞走毛毛虫一等奖;教育局代表队获得集体飞镖一等奖;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烟草公司代表队获得30米迎面接力一等奖;税务局、教育局、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局、烟草公司、财政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煌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上网服务 | 网上投稿 | 新闻热线 | 企业邮箱 | 友情链接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县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ICP备19001819号-2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